魔法少年二桶子

最喜欢二哥,无论是那一版都喜欢,但最喜欢绿眼睛的桶哥,甜虐都吃,偏Jay右,目前最喜欢骑士桶(太虐了,但还是喜欢)
最近跳柯南圈,本命景光光(hiro真的小天使,超级戳我),柯南主圈罚酒(因为主角是景光,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然后是镜崽江夏江原江莱(为啥太太们都喜欢给儿子姓江)
我又跳特摄圈啦,卡面来打补了ooo、build和w奥特曼补了泽塔和欧布(我永远喜欢战兔安库和伽古拉(*๓´╰╯`๓)♡)

【Jason中心】自欺欺人

第一次写小说,ooc全是我的错 

最爱桶哥 

以下正文

    Jason心中一直有种难以抹消的自卑感,他自己是知道的,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拥有什么,也认为自己有多么坚强,所以他从始至终都有一种恐惧感。 
    那是一无所有者对未来的恐惧。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Jason点起了一支烟,静静地思考。 恐惧的慢慢加深。Jason深深地吐出一股烟气。来到Wayne庄园后吧,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所有的所有...... 
    Jason从来没有希望能够得到什么,他过惯了苦日子,早就做好了被抛弃的准备,但在Wayne庄园的那几年美好的日子让他迷花了眼,有热情开朗的兄长,贴心的管家,还有严厉却的确在意他的父亲,渐渐的被抛弃的可能性就被他自己选择性的忘记了。 
    无需辛苦寻找食物,不需要想方设法的拿到钱来维持生计,不用一次又一次的拿走妈妈的白粉,照顾她,不必躲避其他人的欺凌,甚至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可以保护其他和以前的自己一样的弱者。 
    美满的一家,美好到让人以为是一戳及破的梦境的生活,但是这也的确是一个梦,Jason自嘲的笑笑,最终自己也不过是一个过客…… 
    不,也许只是自己一直自作多情吧。他本就不能和其他的罗宾相比,他不是Dick,曾拥有美满的生活,温柔的父母,即使出现了意外,也被同病相怜的Bruce收养,成为了他的罗宾,他心中最占分量的黄金男孩;他也不是Tim,拥有一个不大但是却十分温馨的家和父亲,受到父亲力所能及的培养,也是唯一个被称为最像Batman的Robin;更别说Damian,Bruce的亲生儿子怎么可能和别人一样。他呢,不过是Bruce在街头随便捡到的一个小混混,从没干过什么好事,即使被收养了,成为了心中的英雄Robin,也是最失败的Robin,也许,当初没有复活才是最好的结局。 
    忽然感觉手中一痛,原来是香烟已经燃到尽头,烧到手指。随意将烟头扔到已经堆积一堆的烟头的地板上,碾了碾,重新点燃一支,深吸一口气,吐出一个烟圈。 
   【 反正我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家伙,有用的时候叫过来,没用了再推到一边,还自作多情什么】Jason自嘲的笑了笑,真的以为他把自己当做家人吗! 
    为什么你能接受我的死亡却接受不了我的复活呢? 
    Jason深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呼出白烟,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睛已经湿润,慢慢的,泪水悄无声息的顺着棱角分明的脸庞滑落,却没有人在意。 
   【反正我不过是没人在意的垃圾,就连Kori和Roy都已经离我而去,一个人而已,又不是没有过,红头罩可是杀人不眨眼的恶棍,怎么会在意这些无所谓的东西】 
   “我不会伤心,”Jason强调般的说,“红头罩怎么可能会悲伤。” 一支又一支,Jason不停歇的抽烟,不曾停下动作,湿润的碧眸早已恢复曾经的嚣张挑衅,只是眼睛里好像少了点什么。 
    直到香烟已经抽完,他起身离开,沉默地打开水龙头,抹了抹脸,再打扫好安全屋,换了一身制服,带上多米诺面具,准备好所有的武器和小道具,拉开床帘,已是深夜,打开窗户。 
    整理好一切准备,好似这一天的一切都未曾发生过一般,Jason戴上头罩,来到车库,骑上机车,红头罩出动。 
    一如往常一样。 
    女人的惨叫声,机车声,然后是枪声,最后是罪犯临死的求死挣扎,最终重归安静。 
    哥谭的夜晚也依旧如同往常一样。 
 

 


    我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啥东西,完全没写出桶哥的威武霸气帅和文艺青年的敏感内心,而且还跑题了,但是写了这么长时间,还是发吧。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