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二桶子

最喜欢二哥,无论是那一版都喜欢,但最喜欢绿眼睛的桶哥,甜虐都吃,偏Jay右,目前最喜欢骑士桶(太虐了,但还是喜欢)
最近跳柯南圈,本命景光光(hiro真的小天使,超级戳我),柯南主圈罚酒(因为主角是景光,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然后是镜崽江夏江原江莱(为啥太太们都喜欢给儿子姓江)
我又跳特摄圈啦,卡面来打补了ooo、build和w奥特曼补了泽塔和欧布(我永远喜欢战兔安库和伽古拉(*๓´╰╯`๓)♡)

(罚酒观影)次元缝隙大剧院①

题外话:

最近粮好少,孩子饿的干脆打算自割腿肉了,就是太久没写过文,文笔真的很垃圾,我上次开文还是好几年前,还不是一个圈(沧桑点烟.jpg)

粮估计不太好吃,将就着看看吧,要是有什么跟原著有出入的就当二设了,半夜码字码的头昏脑涨。

时间线是信繁醉酒之后透子带信繁去组织医院找青木勋注射药物之后。

ps:因为很想看真纯在猫哥掉马后问当初教她谈贝斯的温柔哥哥和他还是朋友吗人在哪这种类似剧情,所以私心加了真纯(虽然我至今不知道这段剧情插哪?)

以下正文:

    “欢迎……滋啦……剧……滋啦……未来……”


      什么声音,是弘树在提醒我什么吗?出事了吗?该死,我必须快点清醒过来……


       可恶,脑袋好晕,心脏好难受,为什么醒不过来,冷静,我得冷静。

       

       我记得我是在浅野宅睡下的,以我的警惕出事的话不可能还睡得这么死,而且还有弘树在,不可能有危险,难不成又是心脏出了问题,时间这么快就过去半年了吗,不行,我得去找青木勋……


       即使还未醒来,浅野信繁依旧感受到了极致的痛苦,他本能的蜷缩着身体按着心口,如搁浅的鱼一样无力的不断呼吸,脸上更是没有半点血色如死人一般煞白,不断冒出的冷汗几乎把他的衬衫浸湿,若隐若现地露出姣好的身段。


       可能是心理作用,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总之,突然出现的心绞痛和猛烈的眩晕感终于缓缓褪去,被折磨的没有半点力气浑身湿的简直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的浅野信繁终于缓缓睁开双眼。

    

     【尊敬的观众,欢迎来到次元缝隙大剧院,剧院连接多重平行世界,知过去晓未来,因某一次元的阅读者们在阅读代号1207世界的结局时悲伤阈值过高,想要改变结局的愿望太过强烈,几乎阻碍了1207世界所有相关平行世界的演变。】


     【经时空管理总局商讨,特此批准开放次元缝隙大剧院,选择某个还未走到结局的平行宇宙观看未来以改变结局。】

    

       浅野信繁躺在宽大的床上呆呆地注视着头顶全息投影出来的夜空繁星,怀疑自己现在还在梦里没睡醒,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啪——”


       巴掌声响亮又清脆,浅野信繁摸了摸自己有些红肿的脸颊,不禁露出了怀疑人生的眼神,他下手有点重,打的贼疼。


    “所以,不是梦,总不会是又穿越了吧……”


      浅野信繁坐起来看着眼前陌生的卧室不由的喃喃自语。


     【尊敬的观众,您好,检测到情绪剧烈波动和脸部受伤,是否需要剧院进行情绪安抚和局部治疗?】


       浅野信繁拒绝的话已经冒到了嗓子眼,即将脱口而出,身份特殊的他突兀出现在一个陌生环境本应该小心谨慎才对,而且这很可能是组织又一次的药物实验,眼前都是幻觉。


       但,就像多年前那次他至今也不知道缘由的莫名转生,他也对这个让他突然出现在陌生环境的声音有一种打心底的信任。


       浅野信繁犹豫的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开口:“我选择是。”


       从带着记忆转生开始,他就知道世界上总有一些不科学的地方,更不用说他转生后的世界可是有着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的柯学世界,最终浅野信繁还是尝试着选择了答应。


      【好的,正在启用情绪安抚和局部治疗功能。】


       随着轻柔的女声响起,浅野信繁不禁闭上眼,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已经被清凉的舒爽代替,紧绷多日的精神也慢慢放松,浅野信繁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不需要考虑任何烦心事,无忧无虑。


       那时候父母还未离世,他还未被迫与兄长分居两地,还未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金发幼驯染,还未追随兄长的脚步进入警校,还未和友人们组成一朵拥有五片花瓣的完整樱花,还未在那个从里到外都黑透了的组织卧底,也还未……被迫沾染无辜同胞的鲜血。


       稍过片刻,浅野信繁睁开了眼,可能是还未从那个美好的幻境中抽离出来,神色还有些恍惚。


       都说梅斯卡尔是个心狠手辣的人,但很显然,他对自己也毫不例外,甚至对待自己时更加狠心。


       在获得片刻的安逸后,浅野信繁毫不犹豫的脱离了那种放松的状态,重新变回那个冷静自若的公安卧底,他摸了摸已经没有丝毫红肿的脸颊。


       亲自感受过这个次元缝隙大剧院的能力后,浅野信繁心里松了口气,确信这不是组织的阴谋——组织要是真有这种能力,他早就被揪出是卧底然后倒在琴酒的子弹下。


       深呼一口气后,浅野信繁长枪短炮般问了一大波问题:“我之前在睡梦中感受到的痛苦也是剧院帮忙缓解的吗?是不是组织在我心脏中准备的后手因为药效到了又一次复发?在剧院中获得未来的信息是指观看监控录像还是电影?”


       然后顿了一下,才颤抖着问:“观看未来的人,除了我应该还有其他人吧,比如zero和柯南他们……”


       其实浅野信繁除了这些以外,真正想问的是他的哥哥诸伏高明是不是也会出现,即使哪怕在这个陌生的空间,他也不会展现自己真正的身份,但,哪怕只是远远地看兄长一眼,甚至不需要装作陌生人说上几句话,他也心满意足了。


      【因检测观众诸伏景光因未及时注射组织药物导致身体抽搐,心脏绞痛且处于昏迷状态,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直接死亡,故剧院选择全身治愈,请观众注意,观众仅能在剧院内保持治愈状态,观众回归现实后身体还会恢复来到剧院前的状态。】


     【本次观影获悉未来人员有:诸伏景光、诸伏高明、宫野志保、宫野明美、泽田弘树、降谷零、大和敢助、枡山漱平、工藤新一、毛利小五郎、毛利兰、赤井秀一、阿里亚恩.斯万、世良真纯,另,为满足其他次元阅读者的心愿,增加亡灵伊达航、松田阵平、荻原研二。】


       还没等浅野信繁缓过这突如其来的几个炸弹,就听到剧院没有丝毫停顿,吐露出一行行情报。


     【因加检测到本次观影人员均在平和的情绪状态保持清醒,即将讲解本次观影规则。】


     【本次观影规则如下:


       1.观影期间观众所在世界时间停止,直至所有观影人员回归现实世界


       2.剧院观影前会出现亡灵伊达航、松田阵平、荻原研二,请亲友把握时机


       3.观众在剧院中不会感受到任何饥渴和疲惫,但倘若想要进食也可直接在脑海中想象勾勒物体具体形象,便可直接出现


       4.因时空管理总局规定,观影在初始仅能进行片段随机观影,回答正确观影后随机出现的问题便可获得一次指定片段观影


       5.为了维持良好的观影环境,观影期间禁止讨论观影内容,故增加讨论时间,观众可在讨论时间尽情发布自己的观点,讨论时间不限时,回答完观影问题可进行下一段观影


       6.观众在观影期间仅可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上,讨论时间可自由活动


       7.为了预防观影期间可能出现的一切问题,剧院已经开启自动治疗、自动安抚情绪等多项功能


       最后,希望各位观众在次元缝隙大剧院的这段时光里观影愉快。】


       浅野信繁复杂的看着随着温柔女声的停止而开启的房门,犹豫了一会,无奈的叹了口气,朝着不知是否还在线的剧院说:“好歹让我先换件衣服,身上这件已经湿透了。”


       房间突然出现一间浴室和摆满各式各样衣物的衣柜,浅野信繁抿了抿唇,叹了口气,默默走了进去。



我感觉我写了个寂寞一直没写到观影,而且从开头就不对劲了,我没打算刀信繁啊,为什么会出现信繁心脏病再次复发的剧情啊!!!

明明一开始就打算写老套的梦中惊醒发现在电影院的剧情,但是...我的手她有自己的想法,简直哭了啊T﹏TT﹏TT﹏T

强迫症害死人,都三创了我还写什么逻辑剧情啊(虽然还是很没逻辑)还好没打算按照顺序写剧情观影,要不然我得捋时间线捋好久。

本来以为第一章写完一个片段观影的,但...我高估自己了,不过下章肯定观影(竖大拇指.jpg)

另:我真的没打算写刀,但信繁他真的好会枪笔啊,写完我自己都瞎眼了。

半夜十二点突发奇想怒肝两千多字,现在困死了,睡了,拜拜ノBye~

评论(17)
热度(37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